close


現在媽咪我的心情是忐忑不安的


兩個多星期前在周大中婦產科抽血做了SMA之檢查


今天診所回電給我了


原本只是單純想花錢買心安的我


卻被護士告知檢查結果異常


意思是我可能有帶因


得換ㄤㄤ去抽血檢驗


查了一下資料


如果父母中只有一人帶因...則寶寶沒事


如果父母都帶因...則寶寶有1/4的機會患有SMA


 


現在媽咪我正在考慮要不要直接做羊膜穿刺


因為等待爸比的抽血結果還得要兩個星期


屆時媽咪我都21週了


若是爸比也有帶因


這個週數再做羊膜寶寶好像大了點


不知是否會增加危險機率


真是煩死人拉


 


還好


明天剛好是國泰產檢的日子


醫師我想見你阿


請你幫媽咪我解解惑吧


請你給媽咪和爸比建議


到底該怎麼做才好


 


寶寶阿寶寶


你一定要健康阿


我們是如此的愛你


如此期待迎接著你


你一定能感受我們的心意對不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