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是懷孕後第二次到基隆廟口裹腹


上次來剛好在孕吐時期


所以好像也沒吃什麼


現在胃口比較好了


可以吃比較多了


 再度來到廟口吃小吃


先來嚐嚐每次必來的四神湯攤


不過由於孕婦不能喝四神湯咧


所以只能嘴巴吃著燒買



眼睛看著ㄤㄤ的豬肚四神湯假裝一下



這攤的四神湯有著非常濃郁的湯頭


愛喝四神湯的我們還沒喝過比這家更濃的哦


再來到百年老店的天一香肉羹順



點了一碗魯肉飯和兩碗肉羹



這裡的肉羹是搭配較清的湯



還不錯喝


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寧夏夜市的傳統肉羹


再來盤第一次嚐鮮的咖哩飯



哇...真的好吃咧


是台灣口味的咖哩飯


很像小時候在外婆家吃的


最後在回家的路上外帶了兩杯木瓜牛奶+招牌三明治


不過...上了車後


我的巴豆開始隱隱作痛咧 


不知道是吃了不乾淨的東西


還是寶寶不喜歡廟口的小吃


就這樣一陣陣的痛回台北 


回到家...當然是往廁所跑拉 


PS : 還有那加了太多砂糖的木瓜牛奶...明明只喝了兩口...卻讓我咳了一下午... 唉 ...今天的廟口小吃好像 和我不太對盤...我想是寶寶不喜歡吧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