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昨天一早落紅後


原本沒什麼其他感覺的媽咪我


昨晚突然開始感受到陣痛


那是像經痛又伴隨著便意的痛


去蹲了蹲廁所...卻始終一無所獲


後來看書才發現那是寶寶胎頭下降壓迫到直腸造成的便意感


並不是真的想上廁所


不過...這種陣痛的感覺真的真的超級不舒服的


量了量時間


一開始間隔很久才痛一次 


後來愈來愈近


半夜量時大概有5-7分鐘痛一次


就這樣


媽咪我一整夜都被陣痛折磨的無法成眠


一度還痛到一直發抖


最後還是爹地緊緊抱住我才讓發抖的情形緩和下來


好不容易撐到了天亮


心想來去產房報到一下好了


看看現在到底是什麼狀況


到了產房


護士小姐親切的招呼我


在我的肚皮上綁上測量宮縮及胎心音的工具


還幫我做了內診


答案揭曉


目前子宮頸開了接近一指 


不過還未達入院待產標準(一指半)


在做了半個多小時的觀察後


醫生建議我回家等待 


等待宮縮更頻繁時再來報到


就醤子...媽咪我又回到了家


為了讓產程有些進展


今天媽咪爬了20多層的樓梯


希望會對子宮頸的打開有些幫助


目前...媽咪我已經認真在思考要不要打無痛分娩了


(因為這段時間的陣痛真的很不舒服 )


寶寶阿寶寶...你可要聽話...靠自己的力量出生哦...別讓媽咪痛太久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